RSS

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禍福相伴,人生都是因為一些決定而改變。

經過了新建案的震撼教育,我們可以確切地感受到,台北居真的超級大不易。姑且不論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還有沒有可能出現每坪20萬以下的產品,就算是小不隆咚的鳥籠也有一坪45萬的實力。要住在台北對於受薪階級只有三個字 - 「想太多」。所以我們開始改變方針,尋找市郊的新建案。

本來對於台北市的邊陲 - 關渡,我們是不抱著任何期待的。關渡雖然算台北市,但是卻處於台北縣的尷尬交界處,本來Kimberly只是保持著觀摩的心態去看看關渡的新建案 -- 水鳥公園一號,沒想到真得談著談著就開始喬起價錢。

我們看得是九樓登記42坪,面對知行路的單位。


這間的客廳,算是比之前看得那些鳥籠都來的大一些了。



當然,廚房也像樣一些了。



連浴室都付一個按摩浴缸哩!!



另外一邊面對的就是比較惱人的橋,噪音真的還不小。



衝動的我們,當下還真的就開始跟對方談起了價錢。代銷公司不停地說,唉呀價錢好談喇,買到賺到,開價1800萬折到1600最後1550無論如何就是不肯再降了。

最後談到1500萬的時候,不曉得從哪裡衝出來了一個叫作王仁貴的「經理」(??),趕著要下班,所以我們頭也不回地就走了,從此再也沒踏進這個建案過。

後來仔細想想,我可能還得謝謝那個王先生。仔細看了一下這個建案其實不是很妥當,一個1500萬以上的房子怎麼會地磚用45x45,而且樓層版的空間還偷到只有二米六?

幸虧,我們沒有衝動地買下它。買房子還是那句老話 -- 「急不得」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